貝珠傳說宣傳海報
當進入了以高熊市為場景來進行的「貝珠傳說」,是否對於所有的人、事、物感到不熟悉?沒關係,在進入動畫之前先帶你認識貝珠傳說的登場角色。

本作的故事雖說是發生在高熊市,但實際上大部份的場景都是在海邊、海岸、沙灘等等,畢竟整個故事都環繞在「貝類」的身上,總不能在都市裡的臭水溝撿到貝殼吧。因此登場角色除了幾個熊主角以外,其他都是和海有關係的。

布布法師
本作主角布布熊的阿公-布布法師。

擁有高超的智慧,再加上超強的求知慾,在年輕時博覽群書,並專研於魔法等神秘學,到老年時已精通幻術系、召喚系、變化系、破壞系、神秘系、恢復系等多種法術,隨身帶著一本「貝魔法書」,可將他所想得到的所有魔法記入其中。除了魔法之外,甚至對於煉金術也要說聲「略懂」。

其聲名遠播,無人不知無人不曉,但他對於名聲之事毫不在意,直到聽說在高熊市外海出現了一個興風作浪的惡魔,擁有強烈正義感的布布法師,自然當仁不讓前去誅魔。

布布熊
本作的主角-布布熊。性情溫和而且內向,看到自己喜歡的熊在眼前,也會不自覺的臉紅。

身為著名的超強魔法師「布布法師」的後代,繼承了某部份的魔法能力,卻對於自己的能力完全沒有自覺。

雖然以他的性格在進行冒險故事時會顯得有些柔弱,但是因為正直的個性,似乎連上天都要眷顧好人,再加上自身擁有的魔法能力,才能渡過重重險關,化解一次又一次的危機,最後拯救了高熊市。

 

貓熊
布布熊的朋友-貓熊。

布布法師在前往誅魔的途中認識的幫手,原本是靠出海捕魚為生,因為布布法師需要借用他的船而認識。其實他原本不願幫忙,布布法師拿出一枚超大的金幣才順利打動他的正義感。

貓熊
貓熊也繼承了他祖先的貪財,個性也較輕浮、愛玩,但當面臨高熊市存危機之類的大事時,還是可以守住他的正義感,一切以大局為重。

 

布萊克
布布熊的朋友-布萊克。

布布法師在前往誅魔時所認識,一身正氣凜然、並習有高強的刀法。原本只是個酒館的老闆,在往來的客人中聽聞海外魔鬼的事,無奈要誅魔無法一人成行,只好默默等待,直到布布法師出現表明要前往誅魔,他一腔熱血才得以發洩,跟著布布法師上了貓熊的船前往外海。

配備昂貴的神兵「紅寶石刀」,對於愛刀呵護備至,即使處於危機也面不改色的保養愛刀,也成為布萊克家族的傳家之寶。

布萊克
布萊克的性格有別於祖先的強悍,是個身材高大,心思卻比女子還要細膩的傢伙。

 

精靈前身
精靈。

原本只是個無害的小小綴殼螺,無意間被帶入大法螺的實驗室裡,醒來時身邊都是將要做實驗的貝殼,還好他醒來先開溜才逃過一劫,但卻不小心觸碰到大法螺所製成的貝珠半成品,遂與貝珠融合成一體。

小精靈 
與貝珠融合而成為有部份魔力的精靈,擁有了更寬廣的思想,在偷溜出實驗室後,因為某種原因讓他進一步增強自身的力量,分出23顆各自擁有不同能力的貝珠並吸收之,接著就成長為人見人怕,在海上興風作浪的惡魔。

精靈完全體
擁有強大力量的精靈,卻有出人意料的弱點。

 

大法螺
邪惡的存在。黑暗之中擁有強大的魔力,絕對的權力。來歷不明,目的不明,一切都是謎。

大法螺的凝望
附上精美劇照一張-大法螺的凝望。

貝珠傳說前幾集會出現的角色到這裡做個總結,後續還會有角色陸續出場,到時會再有進一步的介紹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布布熊bu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