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風和日麗的早晨 
自從貝珠傳說的動畫開播以來,市場需求越來越大,為了服務各個不同階層的客戶,因此再開新分店,希望就此機會讓貝珠傳說更加發揚光大,也讓可愛的布布熊多見見不同的世面。

現在手邊的工作除了原本的動畫製作以外,還有一些週邊,例如每一集動畫所改編的漫畫,一些搞笑的四格漫畫,商品等等。有時為了尋找這些五花八門的資料,也是不得不要外出取材好一陣子。

請聽布布熊敘述 
話說回來,外出取材到底取了哪些「柴」呢?請聽我娓娓道來。

事情是發生在炙熱的情人節夏天,日漸西墜的旗津海岸,在濃重的過節氣氛加持下,讓原本就很熱的空氣中好像只需要一點媒介就隨時會燒起來。海岸邊是各自分散擁抱親熱的情侶,另一邊則是各自尋找叛團機會的去死去死團,所有人都在等待浪漫的夕陽。

就在夕陽將落之際,一個不知道哪個名門世族的二世祖少年,開著一台全世界限量的高級跑車,穿過沙灘(你沒看錯,他開高級跑車進沙灘),後方捲起一股沙塵暴,不知道踩死多少正在沙灘上散步的生物,將一堆卿卿我我的情侶逼出沙灘,讓人不得不懷疑這年輕人是不是因為收了好人卡來洩憤的,正當眾人咒罵之時,卻發生了一件足以讓大家閉嘴靜靜觀賞的劇情。

開車闖進沙灘的浪漫往事
只見高級跑車停在一個落單女子的旁邊,就在女子剛轉頭時,那少年已經下車跪在地上,說:「嫁給我吧。」卻因為被自己揚起的沙塵暴所包圍,少年話還沒講完就已經嗆咳不止,女子也隨之捂嘴,不過已經來不及了,她也被沙塵暴嗆的一直咳嗽,乍看之下就好像他答應了少年的請求,不斷點頭。(事後回想這段往事,我覺得那少年一定是事先計劃好讓她點頭的)

至於事發之後,女子是答應嫁給他了?還是賞了他一巴掌?我不知道,當我見到這麼浪漫的場景,頓時靈光乍現,急急忙忙就趕回電腦前繼續做動畫了。

寇菲  
但因為我們高熊市的劇情是屬於老少咸宜的,沒辦法像我現場看到的那麼嗆辣,只能把劇情修正的比較浪漫而且夢幻,一圓每個人的少男(少女)的青春夢想。

然而會進行到這一段浪漫的劇情,卻是因為在本作「貝珠傳說」裡一個關鍵的道具-白螺法器。

 白螺法器
擁有強大魔法的道具-白螺

至於為什麼會和白螺有所牽扯呢?這又是一段好長的故事了,必須將前面四集的動畫看過之後,才有機會看到白螺初登場,在此之前,先看一段預告片來解解悶吧:

 

本分店的首發文章就到此為止,原本只是想要說明為何開設此分店的,不知不覺越扯越遠,再說下去怕會一發不可收拾。

貝珠傳說,我們下回見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布布熊bu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