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極為神秘的法寶-白螺。

 
沒有人知道法器白螺的由來,它的製造者是誰?它過去又有哪些持有人?還有……它為何而來?只知道,在經歷無數的歲月後,最後落入了布布法師的手中,接著布布法師使用法器將精靈收服。

 
大戰精靈時,貓熊趁著精靈遭魔法攻擊而虛弱時使用法器欲將其收服,卻因莫名原因竟然只有將精靈的頭巾吸走使他更加暴怒。


雖然是一段意外的插曲,但這段插曲的背後卻有一些意義。是否因為當時巨大化精靈的能力過強,而貓熊的能力過弱?或者是貓熊的使用方式錯誤?又或者是因為白螺只供自己所承認的主人所使用,所以無法發揮其功效?又或者的或者等等……

然而,白螺的功用就只有吸收的能力?吸收的對象是否只針對邪惡力量,又是否只要持有人願意,連自己都可以進入白螺?或者有其他更強大的力量?這一切一切的謎底,恐怕只有跟隨著白螺的飄流歷史才得以窺見一二了,但這已經是白螺所經歷過許多不同的故事,或正義、或邪惡、或愛情,甚至是被封入地下室後,在地下室裡的種種遭遇,請見支線動畫「法器白螺飄流史」。(未來預定未知)

 
無論如何,當精靈被收進白螺之後,似乎和白螺產生了既想要分離卻又無法分離的曖昧關係,直到……

死亡將我們分離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布布熊bu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