貴族船 
在貝珠傳說裡,雖然戲份都圍繞在幾個重量級角色如布布熊、大法螺等等的身上,但每一部戲裡都一定有很多無足輕重卻又不可或缺的跑龍套角色。

無足輕重,是因為戲裡面,他們的角色可能不顯眼,或是無關大局,在電影裡,就算是路上隨便抓個人來演也無妨,因為往往是出現沒幾幕,或是一登場即退場的角色。雖然如此,卻又不可或缺,戲中若缺少了跑龍套,整部戲裡就只剩下幾位要角的舞台,說是獨角戲也不為過,演的人不煩,看的人都煩。

以下就要來介紹目前出場過的一些跑龍套角色。

精靈耍寶 
首先登場的是一艘載滿達官顯要的船,剛與貝珠融合的精靈忍不住要作弄一下這些凡人。

貴族們大hihg
想不到精靈滑稽的表現竟逗的這些貴族們哈哈大笑。

跑龍套攝影師 
船上的攝影師自然不會放過這難得一見的畫面,想必這種浮在空中又會搞笑的怪物照片一流傳出去必定會大賣,當話題製造出來後,攝影師也會成為名人。

登場即退場的跑龍套海底生物 
但也因為貴族不害怕的表現讓精靈倍感憤怒,因此他潛入大海中,找到了一群在海裡閒晃的跑龍套海底生物。

精靈吸收貝珠 
將這些跑龍套的海底生物全部變成貝珠,並且吸收成自己的力量。

雖然戲裡面沒有演,但下一幕即是精靈毀掉船隻的通緝令,可想而知在此時期精靈在海上毀了多少看不順眼的船。

被電到的魚 
另外被精靈的電力波及到的跑龍套魚。

我不想做守衛,直到我的膝蓋中了一箭 
但是當時的貴族船上除了甲板上的兩名守衛以外,其他仍有正在巡邏、站哨還有休息的衛兵,為了守護這些達官顯要,衛兵的能力當然不會太弱,不管他們的膝蓋有沒有中過箭,總是經過一番磨練而成的高強衛兵。

但衛兵再厲害再神勇也不能演出來,因為片長關係,而且若將衛兵的風采蓋過了布布法師,那本作的主角也要換人演了,這對跑龍套的角色而言是不被允許的,因此精靈與衛兵群的激戰場景直接跳過。

大精靈初登場 
本篇寫的跑龍套角色先到精靈變身為止,下一篇將會介紹其他高熊市裡的跑龍套角色。

arrow
arrow

    布布熊bu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