貝珠傳說 Shell Beads Legend 
貝珠傳說裡的主角除了布布熊一行人以外,另外就是標題「貝珠」兩個大字。

貝珠半成品 
最原始的貝珠是大法螺所製造,其目的不明、意義不明,邪惡的角色總有邪惡的用處。在經歷了無數次的失敗,他從不放棄,仍能從失敗中尋找錯誤並加以修正,最後終於煉出貝珠的原始體。

原始貝珠會漸漸浮出不同的貝字古字,一切力量都蘊含在其中。

精靈融合 
想不到貝珠的力量卻被一個來歷不名的小傢伙給吸收融合,自此精靈誕生。

分化貝珠的力量 
原始貝珠是半成品,精靈融合也是半成品,但精靈將自身所吸收的其他二十三股力量分化出去,與其他生物融合成完整貝珠,每一顆完整貝珠上都會有個古體「貝」字,這些貝珠各自代表著不同的能力,當精靈將這些帶有不同能力的貝珠吸收後,就變成了擁有強大魔力的精靈。

貝珠收藏桌 
雖說精靈具有完整貝珠的實力,但也只是拿來玩樂興風作浪,卻不知大法螺製作貝珠的真實意義。雖然當時貝珠被盜讓大法螺感到不快,但卻又暗自竊喜,因為這正是貝珠成長的重要關鍵,唯有如此才可以進化成完整貝珠。

當精靈敗亡,貝珠四散,大法螺立即找機會將這些貝珠一一收齊,眼看他邪惡的野心即將達成,卻遍尋不得最後一顆貝珠。

最後一顆貝珠 
原來最後一顆貝珠在布布熊身上。

他當然不知道貝珠的重要性,只當成是珍貴的傳家之寶,卻不知這讓高熊市逃過一劫,也為自己帶來重重危機。

arrow
arrow

    布布熊bu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