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布布熊初登場 
當前三集的布布法師篇結束後,接下來的劇情就是本作的第一男主角-布布熊的初登場。

布布家族的樹屋 
在一望無際的大草原中,隆起一塊小山丘,丘陵上聳立著醒目的大樹,遠看顯得很不自然,所謂「獨木難成林」,但見它參天聳立的樣子,又像是立於眾樹之巔,而且特立獨行,頗有「高處不勝寒」之感。

這得回顧到布布法師的歷史事蹟,當年誅魔一役結束後,獲得大筆的賞金,自此覺得人生已無遺憾的布布法師來到了大草原上的丘陵,施展魔法將原本在別的地方的大樹移到山丘上。

當時一堆熊正在大樹下乘涼和下棋,忽然一陣天搖地動,當他們回過神來,大樹已經消失,所有的熊已曝露在艷陽之下,這在當地傳為奇談,也收錄於當地「靈異誌」之中,但因為該地與高熊市相差十萬八千里,因此沒有人知道,那棵樹已被移到高熊市的山丘上。

原本布布法師可以使用魔法召喚術來整理整棵大樹,但因為錢賺太多實在沒地方花,就雇用了高熊市當地勞工來將大樹改建成樹屋,因此創造了上千個工作機會,讓原本因為失業人口過高差點要下台的市長保住飯碗。此後,就算布布家族散盡家財,依然衣食無虞。

布布家族的樹屋夜景 
布布法師的晚年就悠哉的在樹屋中渡過,山丘上的樹屋就象徵著布布法師-高處不勝寒。

樹屋二樓 
然而住在這種廣大的豪宅,若不是有請傭人,每天光是打掃就可以充實的渡過一天。幸好布布法師的子孫都繼承了他的正直與善良,每天都很認命的努力打掃,不需要法力高強的布布法師在旁邊鞭策也會乖乖的自己去做。

由此就不難理解,為什麼貝珠傳說第四集,第一男主角布布熊的初登場,竟然是在打掃了,畢竟古有云「黎明即起,灑掃庭除,要內外整潔……(以下略)」。

小書房 
搶先發佈樹屋裡的其中一個書房。身為高熊市的傳奇法師,其藏書量必是驚人,不過第四集登場的只是其中一間收藏量較小的書房,裡面還堆放了一些雜物,稱為倉庫也不為過,也正因為這間書房相較於其他的書房更有獨特性,因此房間裡也藏了一些布布熊不知道的秘密。

夜晚的小書房 
至於是何種秘密,詳情請見貝珠傳說第四集便知分曉。

arrow
arrow

    布布熊bu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