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在本作的故事中,第一個出場的場景,也是一個重要的地方,大法螺的海底城堡-海底實驗室。


畢竟是本作大魔王的根據地,要有一定的氣勢,還要朔造出陰森森又有寒氣逼人的感覺,甚至覺得就在那陰暗的轉角,隨時吹來的風都會傳出一陣陣的鬼叫聲。


實驗室內的四周有許多神秘符號般的紋路刻痕,像是大法螺在廢寢忘食的研究後所遺留下來的激情與狂熱的證明。


當然還有身為一個學者,一定會擁有的大量書籍。


又因為是實驗室,堆放了許多雜七雜八的實驗品,五花八門的標本,象徵的是和平的海底世界裡,又出現了許多大法螺實驗下的犧牲品。


關燈的實驗室,更添詭異氣氛。

一個偌大的實驗室當然不是只有一間小小的房間,還有一些會議廳、書房等等的地方,這裡所發佈的都只是動畫前期所出場的實驗室場景,隨著劇情的發展,也會慢慢展示實驗室裡一些奇奇怪怪的機關和地方。


雖然邪惡,但是求知慾超強的大法螺,也只有他才能將這實驗室發揮的淋漓盡致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布布熊bu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